小说随便写写,文笔随兴而变,本人随时跑路。

鹤归暮云 4


  ……(点我


  贺云取下他口中的方巾,还未来得及警告一二,林牧立刻伸长脖子一口咬上他的拇指根部。


  脸上挨了一耳玌光,打的林牧松了口,他眼神狠厉的瞪向察看伤玌口的人,心里酝酿最恶毒的话骂他。


  “疯了?”贺云掐上他的下颌,眼里的怒意显而易见,“再咬一次,我会命人一颗一颗拔掉你的牙。”


  林牧不自禁的一抖,惊恐的望着眼前神色严厉而认真的人,心跳一瞬间加速,他听得出来,对方可能真的会说到做到。


  “是你先打我的,”林牧气势弱了下去,恶毒的话一个字也不敢外露,皱着一双泛水光的眼,看上去颇为可怜,“你认错人了,我根本不认识你,放开我。”


  “不认识?”贺云笑出声,掰着他的下颌左右看看,“这理由也太拙劣了些,林牧,该说不说,就你这张脸,我这辈子都不可能忘。”


  林牧心下一惊,他没记错的话,从始至终他们二人都没交换过个人信息,难道说他在延续这具身体的生命?可一身衣服确实是自己的啊,他又舔了舔牙齿,唯一一颗蛀牙还在,他就是他本人。


  不知该怎么跟面前这人解释穿越这件事,为了不被打死,他立刻想到一个好理由:“我可能…失忆了,我记不得从前,只记得中午在胡同里醒来,之后就遇到了你。”


  贺云当然不信,这人从初来时便满口胡言,让他跟着自己做书童也是不想让如此美貌被人糟蹋了去。


  想他花大价钱又周转了许多人才得以将他林牧从大牢里捞出来,他呢,出来了没多久就逃了,怕不是跟着他的半个月无时无刻不在想着怎么跑吧。


  他可以给他重生的机会,当然也能随时收回。


  贺云甩开他的脑袋,走去一旁,声音低沉,语带嘲讽:“不记得了?那好,我告诉你,你犯了大错,现在还余五十棍要捱。”


  “别,太疼了,放过我吧,我,我受不住的……”林牧扭头去寻那人的身影,软着声音哀求。


  ……(点我


  林牧脑中混沌,眼前模糊,只觉得那人似乎在自己身旁蹲下了,又好像在说些什么,可是疼玌痛笼罩住他的五官,他听不真切,只想快些逃离右侧胳膊上的阵痛。


  “求求你,扶我起来好不好,我不乱动了……”


  贺云见他不理会,继续重复方才的问题:“回答,认不认错。”


  林牧依旧自顾说着请求的话。


  贺云气笑,在他脸上掐了一把,起身走去身后,一脚踢上红玌肿不堪两团,轮番踢了三下,倒在地上的人词不成句,将头抵在木凳上连声闷哼。


  林牧感觉自己好像再次回到了第四个十字路口,耳朵里嗡鸣声渐渐强烈,疼玌痛蔓延至四肢百骸,臀玌上尖锐玌痛玌感还在流连之时,一阵阵裹挟着愤怒的钝玌痛传来,大半截胳膊已经发麻,眼前也逐渐变得昏暗,他好像真的又要死了。


  感受到身体被扶正,脸上被人轻轻拍打着,但那触感实在微弱,林牧虚弱笑笑,眯缝着眼望向一片黑暗,回去也好,有家人有朋友,有他熟悉的一切,迷糊之中,林牧给这个时空里的人物留下最后一句,便彻底昏了过去。


  “对不起……”


  听得贺云心中一滞,探了探鼻息,给他拉上衣物松了绑,倾身抱起这人就往房里走。


评论
热度(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秦不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